您的位置:首页>检察文化

迎“篮”而上,谁“羽”争锋 --大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“五四”运动会

时间:2023-04-28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迎“篮”而上,谁“羽”争锋

--大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“五四”运动会

弘扬“五四”精神,展现青年风采!2023年4月28日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县体育中心篮球馆举办“迎'篮’而上,谁'羽’争锋”主题活动。值“五四”青年节来临之际,让干警们暂离办公桌前,来到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。

本次活动由我院男干警团体篮球赛及女干警个人羽毛球赛组成,旨在借此活动之机,激发干警奋勇争先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。

“胜固可喜,败亦欣然”,干警们纷纷表示,此次活动不是为了争胜败,更重要的是加深干警彼此间的沟通交流。

青春迎“五四”,奋斗正当时!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城检察干警奋勇拼搏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干警们将始终以饱满的热情、昂扬的斗志投入检察工作,不负青春,不负韶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