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>队伍建设

筑梦新征程 青春当有为——大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

时间:2023-11-21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,培育新时代检察人建功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,近日,大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“筑梦新征程 青春当有为”主题演讲比赛。

比赛中,各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,结合本职工作,分享他们的故事,讲述他们的心声,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无限憧憬。演讲者或声情并茂,或慷慨激昂,或娓娓道来,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新担当、新作为、新风采,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检察干警在创先争优、履职尽责中迸发出的奋进力量。经过激烈角逐,办公室薛宁获得一等奖。

演讲迸发的是激情,呈现的是力量。赛后,党组书记、代检察长段宏杰表示,此次比赛为干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的舞台,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有朝气、有活力、有才华的检察人,激励全院干警在未来的检察工作中,以更加昂扬的斗志,在自己的岗位上主动担当、积极作为,为推动大城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。